心思心意郵票(11) 「心思心意郵票 + 婚禮」自郵創作心思用途

為讓您的親友們亦能分享您倆動人的婚照,一起感受您們的喜悅,Wedding Bloom已為您設計了很多種別具心思的婚照「心思心意」郵票使用方案,如作結婚紀念的郵票小版張相架、寄送囍帖及明信片的郵票及婚禮宴會的郵票回禮等等,當中必定有您所喜愛的心思用途。

放上將全版婚照「心思心意」郵票小版張的相架,是一份精緻出眾的結婚擺設。

更可不時更換不同款式的郵票或橫幅票放進水晶相框內,別緻又特色。

貼上婚照「心思心意」郵票的囍帖,給您的親朋好友一個不用說也看得見的喜訊。

貼上婚照「心思心意」郵票的明信片,絕對是您們結婚紀念不可或缺的收藏品。

貼上婚照「心思心意」郵票的感謝卡,能感動每位到來的賓客,充份表達您這份與別不同的心意。

「心思心意郵票 + 婚禮」深受新人歡迎的原因,是推陳出新以不同的精品配件設計作出Crossover,令每款以新人婚照郵票為主體的回禮都各具特色及心思,成為新人的潮物象徵。

快到來我們的資訊中心看看,您會發覺原來婚照郵票也可以這樣有趣多變。

Wedding Bloom 繽紛意念
www.weddingbloom.com

A Project of GP Wedding Club
(Fans Page: www.facebook.com/gpwedding)

營業時間: 星期一至星期日 12:00 noon – 8:00 pm

電話: 3580 1675

電郵: info@weddingbloom.com

Whatsapp: 5592 2422

Leave a Reply

Search this site